2018年1月10日

思慕情歌 for Brass 5



採用編制如下:

Trumpet 1 x 1
Trumpet 2 x 1
F. Horn x 1
Trombone x 1
Tuba x 1
-
DrumSet x 1
Tambourine x 1



編曲說明:

這首歌不太紅,但我對它實在印象深刻,我個人非常喜愛秀蘭瑪雅對這首歌的詮釋,她的聲線讓我有戀愛的感覺 (尤其是 MV :D)

拖到現在才對這首歌「動手動腳」~~

原本只想編成五重奏就好,但,試聽之下,缺少打擊就是少了個味。

本曲維持原調性 Gm,這讓我考慮很久,因為不利小號表現,最後還是維持不變(小號一就累一點吧,反正不是我吹,哈哈哈)
法國號與長號,幾乎要撐全場主旋律(真是好消息),好好表現吧~~


補充一下:前半段聽到的四聲小號 Mute 聲,其實是人聲,我不知道 Sibelius 為何會判定成 Mute 音色(黑人問號...) 


更新記錄:

2018/01/10
新增無打擊版本,連結在上面

沒有留言: